无糖土豆

冷坑大亨,善变女人,擅长甜蜜童话故事

(纽特×你)老婆保卫战



你就是弗洛斯,一个甜甜小故事送给你们~

(终于发新的了,草稿箱里一半又一半的文都不知道得写到什么时候去…)




弗洛斯被搭讪了!


蒂娜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沉迷在神奇动物中的纽特。


刚开始纽特并没有听清蒂娜在说什么,他正在研究驺吾最近为什么不太爱吃饭,这让蒂娜以为他并不在意,叹气摇头走开了。


直到他从驺吾的怀抱里钻出来,努力回想蒂娜刚才说的话才后知后觉:自己的夫人被别人看上了!


纽特不开心,纽特感觉一股危机感袭来。老婆那么好,要是被别人拐走了怎么办?


纽特焦虑的在箱子里转圈圈,想着到底怎样“夺回”老婆。


要不今天去接老婆下班吧!纽特看了看时间,迅速做了决定。


虽然心里带着要夺回老婆的坚定信念,但走在魔法部的走廊上纽特还是希望自己越低调越好。他站在弗洛斯办公室的门口,深吸一口气,敲了敲门。


“请进。”


纽特悄悄推门进去,看着正坐在办公桌后面奋笔疾书的女友,没有打扰。弗洛斯好久没有听到来访者说话,有点疑惑的抬起头,看到了站在门边笑得腼腆的男朋友。


“纽特?你怎么来了?”对于男朋友的到来,弗洛斯显得有些惊喜。


“嗯……我来接你下班。”纽特被你的眼神弄得有点害羞,低下头,不着痕迹地看了一圈办公室,没有别的男人,很好。


“好啊好啊,我把这点东西弄完,我们就回家,好不好?”男朋友来接,你自然很开心,快速把手头的事情处理好,收拾好东西挽着男朋友高高兴兴的往家走去。


“我们今天吃什么?”刚刚走到魔法部大门口,一个及其臭屁是声音响起:“你就是弗洛斯姐姐的男朋友?”


来了!纽特一个激灵,想起了来接老婆下班的目的。


纽特循着声音低下头,一个胖乎乎的小豆丁站在他面前,用一种略带敌意的眼神看着他。“你是谁?弗洛斯姐姐为什么要跟你走?”虽然纽特没想到自己的情敌是这么小的一个小孩子,但不擅长与人交流的他还是绷紧了全身的肌肉来应对:“我是弗洛斯的男朋友,现在她下班了,我来接她回家。”


“不行!”小胖子大惊失色,噔噔噔的跑过来抱住你的小腿,“弗洛斯姐姐是我的!她是我的老婆!我以后要娶她的!我们都说好了!”


这下,纽特把怀疑的目光转向了你,你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有点不好意思和自己的亲亲男友对视,略有心虚的说到,“这不是小孩子嘛,开开玩笑…”


纽特垂了垂眼睛,稍稍低了一点头,微微晃动的卷发好像显得他有点失落。你顿时心疼起来,连忙蹲下身,摸着小胖子的脑袋哄骗到:“乖哈,宝贝,不是姐姐不想和你在一起呀,实在是我的斯卡曼德先生太有魅力啦,他比你先一步站在了我身边,发现了我的好,所以他是把姐姐从污泥里拉出来的大功臣呀,我们那里的风俗讲究的就是以身相许,所以…”


小胖子懵懵懂懂的,好像懂了,又好像没懂,但是抱着你大腿的手渐渐松开,转头看向纽特,臭屁又带着一点不甘心对他说道:“好吧,弗洛斯姐姐是你的女朋友,但是如果你对她不好的话,我可会把她抢回来哦!”纽特显得有些笨笨的,摸了摸小胖子的头顶,“肯定不会的。”


解决了“情敌”,纽特和你手拉着手往回走。走着走着,纽特突然停下来,转过头认真的问:“刚才说的是真的对吧?没有骗我吧?”


你看着纽特执拗的眼睛,不由得感觉有些好笑,上前一步双手搭在他的肩头,认真的回答:“当然了,我的斯卡曼德先生这么好,我怎么忍心抛弃他呢?”说完还没给他反应的时间,你就收紧了胳膊,搂着纽特的脖子轻轻亲了一口他的脸颊。


肉眼可见的,你看着纽特的脸和耳朵连带着脖子一起红了起来,你噗嗤笑出声,揉了揉纽特的卷发,又一次拉住了他的胳膊,带着他向前走去,“最爱你了呀,我的纽特。”


纽特看着眼前被夕阳镀了一圈光边的你,红着耳朵小小声的回答道:


“我也是哦。”





谢谢观看~有什么意见可以批评指正哦,喜欢的话就点一下爱心吧!

爱你们😘

评论(27)

热度(846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