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糖土豆

冷坑大亨,善变女人,擅长甜蜜童话故事

(恋与漫威)最后的你


设定大战时你打了响指,救下了所有人(包括寡姐),你死了。贾维斯在你的房间的书桌上发现了一个你的录影机。你叫flos。

我摊牌了,我就是土狗,就是喜欢这种烂俗剧情。今天很平淡,来点刀吧!


“Sir,”贾维斯的声音在会议室响起,“小姐的房间很干净,没什么要收拾的。”托尼有些疲惫的按了按眉心,“就那么放着吧,贾维斯,什么都不用动。”“好的,sir。不过小姐的书桌上放着一台录影机,像是特意放在那的,需要拿过来看一下吗?”托尼难得沉默了,他看着坐在桌旁的众人,像是在征求他们的意见。克林特看了看身旁空荡荡的位置,叹了口气,“拿过来看一下吧,我们都很想她不是吗?”

录影机被送到了会议室,不一会,你就出现在了屏幕上,在你出现在屏幕上的一瞬间,巴基攥紧了椅子的扶手,好像下一秒就要冲向你,就像你还在他面前一样。

可他也只是攥紧了扶手。

你伸手摆正了录影机的镜头,穿着最常穿的睡衣坐在椅子上,似乎是面对镜头有些紧张,两只手搅在一起,眼神不安地乱瞟。

你深吸了一口气,扯出了一个小小的笑容,“hey,大家,想必战争已经结束了吧?我们一定赢了!”

“嗯……我这个房间收拾的怎么样?是不是很干净,要知道我更喜欢乱一点的……为了拍这个视频我特意收拾了,怎么样,不错吧?”

“说起来收拾房间真的很像寻宝……我找到了很多以前以为丢了的东西……这是托尼送的,这是小娜送的,这是山姆……嗯?种子?大概是班纳博士送给我的吧,我当时还因为把种子弄丢了伤心了好久,不过幸好博士没有问我到底种没种……”你轻轻晃动着镜头,向他们展示着自己找到的“宝藏”。

“扯远了,嗯……对不起。”你突然放下了手里的东西,正襟危坐的面对镜头。

“对不起啊,我太糟糕了,我一点也不好。我不像托尼和班纳那样拥有超级大脑,不像史蒂夫和巴基那样拥有超级身体……我甚至不像山姆那样毫不犹豫。”你细细数着大家的优点,神情却渐渐低落了下来。

“我可能真的不适合,不应该做超级英雄,超英应该做什么呢?保护地球,保护大家?可我……什么都做不好,甚至还会健忘。”你低下头,自嘲的笑了笑,似乎是想活跃一下气氛,可惜有点失败。

“对不起,”你低头沉默了一会,突然说了句抱歉。

“很抱歉……我让大家失望了,”你吸了吸鼻子,抬头看向录影机,眼圈有点发红,“我很抱歉,我不是一位合格的复仇者,我胆小,贪生怕死,我永远不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人。”

“可我更害怕失去。”

“我害怕离开你们每一个人,我希望所有的一切都完好无损,”你语无伦次的说着,眼睛渐渐蒙上了一层水光,“离别是相互的,但我希望你们是好好的。”

你盯着镜头沉默了一会,仿佛想要透过它看清每一个人。

“很抱歉我做出了这个决定,说出来也不怕你们笑话,我决定去死,”你对着镜头咧开嘴笑了,可抖动的眼睛轻而易举的打破的你的掩盖。

你顿了顿,“如果我的计划成功,那么请为一个懦弱的女孩拯救了地球而欢呼,如果没成功……”

“See you tomorrow.”

你举起录影机,轻轻挥了挥手,“别忘记我,我就永远活着。”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